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会党建

阜阳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党建工作部署 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08:35:06 作者:管理员 浏览:4692 次
【字体大小:

  3月30日,阜阳市工商联召开所属商会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主持。市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直属行业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布署解读了《阜阳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梁红群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党课辅导。

梁红群要求,要持续深化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一是市县两级工商联进一步理顺所属商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积极组织所属商会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三要结合实际,培育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制定落实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社会责任好的“六好”党建品牌,推动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