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服务

阜阳8家民营企业获评安徽省“百佳法治民企”

发布时间:2023-04-10 14:59:39 作者:管理员 浏览:2653 次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2023安徽民营经济法治化建设峰会在合肥举办。

会上,对全省“百佳法治民企”进行了通报表扬,阜阳市工商联、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推荐的8家民营企业获评全省“百佳法治民企”荣誉称号,名单如下:安徽晶宫绿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翔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炬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森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瑞康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png

据悉,此次全省“百佳法治民企”评选活动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和省工商联共同开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好中选优,旨在树立先进工作典型,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推动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持续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法治基础。参加评选的民营企业必须符合五项条件,一是政治立场坚定,二是坚持依法治企,三是坚持依法经营,四是坚持依法用工,五是坚持依法维权。

近年来,阜阳市工商联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守“三个没有变”,画好“同心圆”,唱好“协奏曲”,在营商环境优化、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法治民企建设、商会人民调解等方面上,俯身实干,接续用力,多维度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