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工商联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颍泉区工商联到“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08:43:02 作者:管理员 浏览:4453 次
【字体大小:

4月8日,颍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开宇,带领宁老庄商会及部分民营企业家到“四九起义”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世昌陪同参加。

图片2.png

    孙开宇一行来到四九起义”纪念馆,瞻仰了英雄的革命事迹,并在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默哀,重温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信“两个毫不动摇”的基本方略。

  活动后,与会领导、商会会长和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在宁老庄商会召开座谈会,会上民营企业家们纷纷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尤其报告中“两个毫不动摇”给非公有制经济指明了发展方向,为民营企业家提振了信心。同时表示,乡村振兴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家们愿意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为加速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