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15:57:46 作者:管理员 浏览:3624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红群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杰讲话。

季度座谈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通报了2022年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市营商办通报了为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七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提振发展信心、促进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真知灼见。市委政法委、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等六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发言。

张俊杰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市直有关部门发言。她指出,要以跟进学强化跟进走,以共识共鸣促共创共赢,在统一思想中统一行动;要用好统战法宝,释放“联的优势”、走好“商的路径”,聚焦十大特色产业,坚定投资信心,在抢抓机遇中找准定位;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时代要求,判清时与势,提升质与效,把握危与机,兼顾利与责,在敢闯敢干中做大做强;要正确认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重要论断,当好“娘家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实为企服务,在创优环境中创造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