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阜阳市工商联召开乡村振兴暨万企兴万村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16:26:09 作者:管理员 浏览:3657 次
【字体大小:

4月21日,阜阳市工商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联合召开乡村振兴暨“万企兴万村”工作会商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县市区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商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2022年“万企兴万村”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就当前该项工作存在的困难、难点和工作建议分别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邵文峰参加会商会,并就我市“万企兴万村”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在总结时强调,此次专题会商是一次重要的工作监督,对市工商联务实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打下非常好的基础。市工商联将结合近日召开的省“万企兴万村”推进会,进一步完善细化2023年“万企兴万村”工作要点,加强与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沟通联系,积极破解瓶颈问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刘筱松和纪检组副组长朱智毅同志参加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