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会党建

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 10:29:01 作者:管理员 浏览:2072 次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工作会议在浙江温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领会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工作成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主持会议。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黄荣出席会议。

  

  徐乐江指出,五年多来,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把“先行先试”的路走深走实,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当促进“两个健康”的探路者,努力使更多温州的创新举措成为全国的经验做法,以先行区创建的务实成果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12家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单位因地制宜、探索创新,取得了阶段性创建成效,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品牌工作,在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统筹谋划、坚持合力联动、坚持齐头并进、坚持因地制宜、坚持主体责任等方面初步形成了做好推广试点工作的几点认识。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系统推进、着力探索创新、深化工作实效,持续推进推广试点工作走深走实,服务“两个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各省级工商联要借鉴浙江全省域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典型做法,积极争取省委统战部及相关方面的支持,稳妥推进本地区推广试点工作。

  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介绍了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情况。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以及12家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经验推广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先行区创建及推广试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中央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局、部分省级党委统战部经济处负责同志,全国工商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级工商联负责同志,浙江省和温州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