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3 10:15:54 作者:管理员 浏览:3589 次
【字体大小:
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家专注于金属软磁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源自于北京中关村北京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15年,生产基地于2018年8月落地安徽,是阜阳市重点引进的智能制造工业企业。

公司的核心产品为高性能纳米晶和非晶带材、磁芯器件、应用制品和生产设备。纳米晶和非晶材料具有优异的磁性能,是目前市场上综合性能最好的新代金属软磁材料,用于制作大功率高频主变、小功率高频变压器、高端共模电感、电流互感器、定子磁芯、磁放大器、以及无线充电导磁片和电磁屏蔽片等,极好地适应了电力电子技术向

在高频化、大电流、小型化、节能化等发展趋势,主要应用在电力电气、消费电子、工业电源、轨道交通、电力驱动、可再生能源以及无线充电和电能管理系统等新兴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研发、 生产和管理团队,可稳定量产的超薄超宽纳米晶带材和新型超薄非晶带材生产技术和工艺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并以此为基础提供软磁材料、器件、应用制品和技术设备的常规化和定制化生产,同时还可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幸,以及合作开发新产品和新应用。

智磁新材料现已具备年产3000纳米晶带材的生产能力,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前列,202年获评入选第四壮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