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市工商联 市中院组织召开“优环境 促发展”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6:46 作者:管理员 浏览:3842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4月26日上午,阜阳市工商联、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优环境 促发展”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勇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出席会议,8家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640 (2).jpg

受邀参会人员先后来到阜阳中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访大厅,实地了解阜阳法院工作。

座谈会上,阜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磊通报了阜阳法院202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讲述了对近年来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变化的切身感受,并对法院工作加大普法“进企业”、秉持善意文明司法,依法保护企业权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表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法院的对接沟通,缓解民营企业涉法涉诉矛盾,助推企业依法合规发展,打造阜阳为企优环境品牌。

苏勇对市工商联精心参与组织本次座谈会以及民营企业家对阜阳法院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阜阳法院将持续深化与市工商联等单位沟通协作,精准对接民营企业司法需求,助力减少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隐患,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方面,不断优化司法供给,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对于企业家代表在座谈交流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闭环办理,及时进行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