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到市工商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8:54 作者:管理员 浏览:3850 次
【字体大小: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到市工商联就“充分发挥商协会平台作用,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主任杨柳陪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刘筱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薛山及4家市联所属商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webwxgetmsgimg.jpg

梁红群等就阜阳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情况,商会招商工作现状,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建议几个方面,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所属商协会会长依次就商会招商工作进行交流。

顾恒中充分肯定市工商联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的领导、服务会员企业、打造商会品牌、双招双引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强调此次调研全面务实听到了基层一线的声音。调研组将认真消化吸收、梳理分析此次调研的意见和建议,有机融合到调研报告中去,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系统在双招双引工作中独特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