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工商联动态

调研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颍泉区工商联走访调研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09 10:07:57 信息来源:颍泉区工商联 作者:刘腾 浏览:3378 次
【字体大小:

5月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开宇一行赴安徽华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企业。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世昌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孙开宇一行深入到周棚办事处溵溜社区的艾草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艾草种植、艾草加工、衍生产品、产业效益等情况,并就“如何把已有的艾草产业巩固好、发展好、管理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他指出,特色农业项目要着眼于产品研发,加强与科研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注重特色产业提升,在自身发展同时,帮助更多的村民就业,促进颍泉乡村振兴,实现共赢发展;区工商联将持续高度关注,积极主动服务,促进村企更加深入的合作对接,让颍泉区的特色农业项目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