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工商联动态

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颍泉区工商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0:10:16 信息来源:颍泉区工商联 作者:刘腾 浏览:4030 次
【字体大小:

5月5日,颍泉区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会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洋主持,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要”、安徽省纪委关于《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的公开通报、阜阳市纪委关于“三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醉酒醉驾典型案例”和“三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区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随后,刘海洋对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筑牢新防线、落实新要求,严守拒腐防变的纪律红线,始终公正廉洁干事,不该碰的坚决不碰,不该干的坚决不干,不该拿的坚决不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要把“八小时以外的生活”管好,净化、优化“交友圈”“生活圈”“娱乐圈”。四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区工商联党员干部对正确行使权力、保持清廉本色和落实“一岗双责”的清醒的认识。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职能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主动投身到服务“两个健康”的事业中去,开拓进取,齐心协力为工商联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