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深学细悟永心向党 同心建功助力发展-阜阳市工商联2023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16:35:28 作者:管理员 浏览:4055 次
【字体大小:

    5月15日至18日,阜阳市工商联2023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张謇企业家学院举办。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致辞,阜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杰作开班动员讲话。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主持开班仪式。市工商联(总商会)常执委、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市联所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市县两级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参加。

640 (2).jpg

  开班仪式上,阜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杰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见贤思齐,吐故纳新,开阔企业家眼界、提升素质,引导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以共识促共进,做到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更要读懂产业,把握趋势,把控风险。

640 (3).jpg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在开班致辞中介绍了南通市情和张謇企业家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阜阳和南通同处长三角“朋友圈”,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本次培训为两地赋能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

640 (4).jpg

  四天时间内,学员们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商会建设与发展、企业融资大势分析和路径选择等课程,中天科技集团、南通博物苑和张謇故居、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均留下了他们追寻先贤足迹的身影。

  结业式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薛山表示,此次培训班,学员学习热情饱满,收获丰富,展示了我们企业家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他希望,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恒心;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感转化为自身内在的行动,成为具有“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社会责任”的“张謇式”的企业家,在建设大美阜阳中实现自身更大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