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省工商联李俊波一行来阜阳市调研民营经济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5:41 作者:管理员 浏览:3699 次
【字体大小:

   5月23日至24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波率队来阜,开展民营经济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葛文胜、副处长袁娟参加调研。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陪同。

webwxgetmsgimg.jpg

  李俊波一行先后深入安徽瑞康科技资讯有限公司、阜阳市餐饮商会、天能股份安徽界首公司、安徽省天助纺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民营经济人士思想状况和非公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部分县(区)工商联及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情况和经验做法,交流了对当下经济发展形势的看法和信心,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俊波高度肯定了阜阳工商联系统在民营经济意识形态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工作制度,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底线;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争做“四个典范”,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