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工商联动态

临县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召开党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5:00 作者:管理员 浏览:3584 次
【字体大小:

近日,临泉县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在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推进会,研究安排“党建促会建,会建强党建”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书记李绍华、副书记周卫东、党委委员蒋峰、庞艳秋、魏祖耀、王建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和《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功能型党支部“八个一”工作法》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党委委员分组包保商会党支部工作。

李绍华指出新时代商会党建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民营企业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内在要求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要提高工作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商会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