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区县工商联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颍州区工商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0:11:00 作者:管理员 浏览:4175 次
【字体大小:

5月5日下午颍州区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暨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由颍州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主办,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协办。

颍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授、团委书记刘晓娟,阜阳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张鹏,颍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知联会会长王海静,颍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威,颍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苗立科,颍州区党史办主任李万军等出席。

首先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授、团委书记刘晓娟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大会主题”,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显著成果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随后进行的知识竞答,颍州区工商联共选派6人组成两支队伍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在赛出成绩的同时也展示出区工商联会员的风采。现场观众热情也十分高涨,为场上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知识竞赛推动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检验了参赛人员的应变能力和对知识掌握的全面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引导大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