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联要闻

阜阳市工商联、市中级法院开展送法进民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6:55 作者:管理员 浏览:3870 次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惠企暖企 普法先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提升中小微民营企业经营风险防范、以法维权能力和合规管理水平,5月26日,阜阳市工商联、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送法进民企”活动在阜阳市门窗幕墙协会举办。市中院民一庭三位法官、协会党支部书记董伟及协会近3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吴铮法官围绕买卖合同、工程承包合同中的风险防范主要讲解了合同订立、合同中的细节、合同形式以及合同纠纷的处理;韩莉法官主讲合同的履行、证据保存、付款标注及诉讼时效等,指导会员企业合规经营,保护合法权益;万佳慧法官围绕企业涉及诉讼案件如何依法维权问题,从诉前资料准备、诉讼管辖权选择、审判流程、举证、开庭及案件执行等法律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三位法官围绕企业提出的被告方资产转移、拒不结算工程款、连带责任和案件执行难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阜阳市门窗幕墙协会表示将积极与法院加强沟通,尽最大可能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不断提升会员企业做好生产经营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护权益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