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阜阳市工商联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企业动态

界首市举办“强化品牌培育、助推创新发展”主题企业家沙龙

发布时间:2023-04-26 17:21:13 作者:管理员 浏览:4307 次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下午,界首市工商联联合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团市委举办了“强化品牌培育 助推创新发展”主题企业家沙龙活动。活动由界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芬主持,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乡镇街道商会、直属商协会会长参加。

座谈会上,合肥市神州商标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松杰分享了品牌对企业的极端重要性和企业品牌培育的策略以及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张秀虎解读了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以案说法,加深了大家对知识产权知识的理解,通过提高掌握和运用知识产权知识的能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激励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之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社会保险费等2023年最新税费政策进行了宣讲;各参会企业家就企业发展的问题、对商标品牌的认识以及对市委市政府发展经济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企业家沙龙,强化了企业品牌意识,引导界首企业家加强品牌建设,通过创建品牌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给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自由、共享的交流平台。下一步,界首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掣肘,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助力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